恭賀江蘇(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 第九屆理事會就職典禮順利舉行!

江蘇(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下稱蘇澳聯)在1月28日下午三時假澳門青年發展服務中心舉行了「『蘇』出自我,薪火相傳——第九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本會蕭顯華理事長、朱安喬副理事長、陳欣欣高級活動協調員和林嘉慧高級活動協調員獲邀擔任嘉賓參與祝賀。

蘇澳聯理事會成員在理事長阮樂彤的帶領下宣誓就職。阮樂彤在致辭時表達了對新一屆任期的期望,她承諾將繼續引領蘇澳聯的成員們攜手合作,共同探索澳門青年發展的新方向,並與其他地區聯會共同促進兩地青年之間的交流與合作,為建立澳門與內地之間的橋樑而努力。同時,她鼓勵所有會員積極把握社會機遇,不斷提升自己,為未來的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本會在此謹祝新屆成員未來一年繼續以更熱誠和奮鬥的態度,繼續為澳門和內地的青年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為共建美好未來而努力前行。祝願  貴會在新一屆理事會的帶領下事事順遂,會務日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