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四月中將主講學聯講堂

社會文化司勉勵學聯繼續服務學子

本會主要負責人日前拜訪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簡介學聯本年度工作計劃及鑽禧會慶活動情況。張裕認為,學聯長期培養人才,致力服務社會,值得鼓勵;同時希望學聯秉承優良傳統,繼續提供全面的學生服務。


日前,本會會員大會主席譚慧華、理事長邱天、秘書長吳碧珊等一行九人拜訪社會文化司司長,受到司長張裕、辦公室主任張素梅、顧問周信余等熱情接待。

本會負責人分別向司長介紹會務工作,理事長邱天表示,學聯將繼續辦好品牌活動,並因應社會需求,設立時事關注小組、資訊科技小組,培養青年關心社會、提升個人才能。此外,學聯會加強與各校學生會的聯繫,加強大、中、小學的橫向聯絡,致力構建資訊交流平台,把學聯的活動引入校園。

六十周年鑽禧是一個難得的契機,學聯希望透過六十周年鑽禧會慶活動凝聚會員、集思廣益,深入瞭解會員需要,尋找發展會務的新方向。負責人分別介紹了會慶活動進展情況,並邀請張裕司長出席相關活動。

張裕表示,學聯創會歷史悠久,深得前輩和學生的關愛,這是值得慶祝的,任職廉政專員期間,也曾與學聯合作舉辦多項活動,對學生很有親切感,並表示會樂意參與學聯的會慶活動。他認為學聯為學生提供鍛鍊自我、服務社會的舞台,豐富學生課餘生活和見識;並能因應時代需求,增設少年警訊,設立時事關注小組等構想,值得鼓勵。他勉勵學聯繼續發揮優秀傳統,創造更多條件讓青少年進修,並廣泛收集、充分反映青少年訴求,繼續提供全面的學生服務。

4月17日下午3時正,張裕將親蒞鏡湖護理學院為“學聯講堂”作主講嘉賓,與年青人分享成長經歷,探討社會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