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泳總主席麥志權及游泳部部長余少芬

  • 1[專訪]泳總主席麥志權及游泳部部長余少芬

    澳門蛙王自小動靜皆宜。余評價:有頭腦的運動員。
    專訪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iUXpQvpzo

    訪問

    ____周文顥同學取得佳績,相信最開心的莫過於本澳游泳隊以至整個體育界。

    ____中國澳門游泳總會游泳部部長余少芬接受學聯訪問時形容,在她的印象中,周文顥是一個十分聰明,有頭腦的學生,信賴教練給予的指示,而且懂得分配好訓練和溫習功課的時間。沒有因為練水而影響學業,在校的成績也是不錯的。

    ____另外,中國澳門游泳總會理事會主席麥志權相信,這次周文顥取得佳績主要是因為他勤奮訓練,配合教練的指導下,共同努力取得的成果。為了今年兩大重點比賽(包括全國學生運動會和亞運會),早在去年已經積極訓練和出外集訓。對於本澳體育界的發展,他希望特區政府未來能夠清晰發展的方向,有針對性地投放資源給運動員,制定出長遠的計劃培養本澳精英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