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鑽禧聯歡餐券發售

本會成立至今,走過了六十個年頭,全憑一代接一代的學生無私奉獻,才能排除萬難,凝聚廣大學生力量,貫徹熱愛祖國、建設澳門、團結學界、參與社會服務的宗旨。

為慶祝創會六十周年的大日子,本會將於五月四日會慶當天,於晚上六時半假萬豪軒酒家舉行“慶祝澳門學聯成立六十周年系列活動之鑽禧慶典宴會”,希望透過宴會,凝聚六十年間為學聯付出了汗水和青春的朋友,並展示他們與學聯一起努力的成果。當晚內容豐富,包括舞蹈表演、歌唱表演、劇目表演、樂器表演以及大抽奬等。當中學聯的前輩與後輩均會於台上獻藝,身體力行,共同慶祝學聯六十歲生日。

現誠邀六十年間為學聯付出了汗水和青春的各界好友,聚首一堂,共同慶賀學聯鑽禧的大日子。宴會餐券由即日起至廿八日發售,票價為歷屆會員一百五十元,學生會員憑學生證購票八十元。歡迎到學聯會址(亞利鴉架街九號容永大廈二一樓AB)購買餐券,查詢可電該會秘書處(二八三六·五三一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