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第六十四次會員大會會議召開

  • 1【通知】第六十四次會員大會會議召開

    致親愛的學聯會員:

    本會成立至今已經歷六十五載,在第五十七屆會員大會、理監事會的帶領下,秉承愛國愛澳、團結學界、培育英才的精神,澳門學聯繼續籌辦各類有益學生身心發展的活動及服務,向澳門學生提供發揮才能的機會。在各界的支持和肯定下,本會一如既往保持初心,繼續貢獻澳門社會。

    本會第六十四次會員大會會議將於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五)晚上七時假慕拉士大馬路215號飛通工業大廈第二座1樓B座薈青中心召開,會上將匯報本年度的財務報告、會務報告等,以及根據本會發展情況,對章程提出修改建議。同時,根據《第五十七屆澳門學聯換屆工作日程及第五十八屆會員代表大會理監事會成員候選資格相關》,將於會上選出第五十八屆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成員。

    在此感謝各方會員對本會一直以來的支持,並誠邀各位會員撥冗出席是次大會,共同見證本會工作成果。

    耑此,敬候

    台安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敬約

    二○一五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