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第五屆澳門學生形象大使十強誕生

  • 1【通告】第五屆澳門學生形象大使十強誕生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澳門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及教育暨青年局贊助之「慶祝澳門學聯成立六十五周年暨第五屆澳門學生形象大使選拔賽—複賽」已於5月30日假柏蕙活動中心舉行。十名參賽者脫穎而出,順利晉身7月18日假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舉辦的決賽。

     

    複賽共有二十名來自十三間澳門中學的學生參加,活動分為三部份:第一部份為自我介紹及才藝表演,參賽者以各種新穎的方式展示自己,讓評判們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二部份將參賽者平分為四組,每位參賽者需利用由大會提供的物品,去形容同組的另一名參賽者,考驗他們的急智、創意及表達能力。第三部份跟據第一、二部份的評分為參賽者進行排名,首八名參賽者直接進入決賽,再由評審選出五名決賽後補,通過現場觀眾一人一票選出最後兩名,共十名參賽者進入決賽。

    晉身決賽的十強分別為(排名不分先後):郭健浩(廣大中學)、袁莉鈺(嘉諾撒聖心中學)、江羨施及歐陽綺萍(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李山林及杜家俊(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陳佳慶及駱日輝(鏡平學校)、黃冠霖及黃子晴(培正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