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花絮】第五十九屆會員大會、理監事會就職典禮

  • 1

    Previous Next

    嘉賓與學聯全體成員合照

    學聯負責人主持交接儀式

     

    戴嘉萍冀成員無私奉獻服務學生

    澳門學聯第五十九屆會員大會、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昨舉行。理事長戴嘉萍表示,未來兩年將秉持“團結革新、務實前行”的目標,凝聚廣大澳門學生,針對學生需求創造新會員服務,結合升學、實習、就業資訊,提供職業導向新平台,打造澳門學聯的獨家服務。寄語全體成員繼續發揮學聯精神,抱持無私奉獻的態度服務學生、貢獻社會。

    團結學界培育菁英

    就職典禮昨日下午二時半假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禮堂舉行,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部長徐婷、教青局副局長老柏生、政策研究室主任劉本立、勞工事務局副局長陳元童、消防局副局長鄒家昌、法務局法律推廣及公共關係廳長羅靜萍、經濟局知識產權廳長鄭曉敏、社工局專業發展及計劃處長梁嘉輝、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職務主管黃月冰、司法警察局職務主管朱惠敏、治安警察局警司林強、民政總署代表吳煒延、學聯創會主席冼為鏗等出席。新一屆會員大會、理監事會在徐婷、老柏生、冼為鏗監誓下,宣誓就職。

    老柏生致詞表示,學聯以熱愛祖國、建設澳門、團結學界、參與社會,培育未來社會菁英為目標,自成立以來發揮本身聯繫廣泛的優勢,為本澳學生組織舉辦各類不同比賽、專題講座及探訪交流等活動,為澳生提供互相學習、交流、共同進步的平台和機會。未來教青局將繼續支持學聯開展有益身心的青年活動,為澳門青年學生提供多元化、全面性的培育。期望未來學聯持續與教青局攜手,為推動青年全人發展作出努力。

    戴嘉萍致詞稱,學聯是個歷史悠久的學生組織,今年已踏入第六十八個年頭,一直擔當提供同學參與社會服務、接觸社會、提升自我的一個平台。她自一一年起接觸學聯,切實體會到學聯為學生提供發揮所長的重要平台,讓學生成長、成才,更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難能可貴。展望未來,將顧及學生關心社會的心態,致力爭取各種有益於學生成長的資源,加強構建其參與社會事務、發表意見的平台,增加學生對澳門的歸屬感及參與感。有見時代變化,學聯更着力增設各類經驗交流、實務參觀等互動活動,加強澳門年輕一代的競爭意識和競爭力,迎合社會發展趨勢,提供多個磨練機會,務求讓學生在參與學聯期間,齊學習、共成長。

    ●澳門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