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當學友相聚時,期望來年繼續傳承創新

由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當學友相聚時」於日前假帝濠軒圓滿結束,是次活動上還舉辦了二○一五年至二○一六年度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新一屆成員就職禮,希望凝聚委員會的力量,推動澳門學聯會員的事務。

新一屆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成員約50人宣傳就職,不少幹事希望透過此委員會認識更多的朋友、學習籌辦活動的技巧、充實自己的學習生涯。陳家俊主任致辭時表示,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接下來將繼續團結歷年的交流團成員,希望未來一年透過不同類型活動,培訓更多優秀人才。

同時,是次活動籌委會主席李嘉明同學致辭時表示,在過去一年擔任委員工作期間曾參與很多活動的籌備工作,與一眾委員幹事已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大家互助互愛的精神讓她十分感動,希望來年在這個大家庭與各位成員一起努力,繼續傳承創新下去。活動當晚氣氛熱烈,期間播放本年各交流團的花絮短片時讓不少參加者回憶起交流團期間的趣事和點滴,活動結束後團友們更紛紛聚集到台前拍照留念,場面温馨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