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花絮】澳門學聯第58屆理監事就職

  • 1

    Previous Next

    學聯第五十八屆會員大會、理監事會日前宣誓就職,中聯辦副主任孫達、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等嘉賓出席見證。學聯創會主席冼為鏗寄語新一屆理監事成員發揚學聯的優良傳統,舉辦切合學生需求的活動。新一屆理事長李兆祖表示,將繼續為本澳培養學生菁英人才,服務廣大學生,提供參與社會和義務工作的渠道。

     

    就職典禮於一月三十日下午二時半假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中聯辦副主任孫達,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中聯辦文教部部長徐婷,外交公署政研室副主任李暘,教青局局長梁勵,文化局局長吳衛鳴,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黎振強,澳區全國政協常委楊俊文,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姚鴻明、梁玉華,政研室主任劉本立,社會工作局副局長區志強,保安司司長辦公室顧問謝曉紅,婦聯副會長招銀英,冼為鏗及各友好社團、各地學生團體、學校負責人等出席。

     

    教青局局長梁勵致詞稱,澳門未來寄託在青年人身上,要實現“愛國愛澳”光榮傳統,保證“一國兩制”後繼有人,就要加強青少年教育培養。她亦讚揚學聯開展了各類活力多元活動,期望繼續秉持優良傳統,肩負引導青少年學生,團結澳門學界的光榮使命。

     

    理事長李兆祖致詞表示,學聯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學生組織,提供同學參與社會、接觸社會、提升自我的平台,並以熱愛祖國、建設澳門、團結學界、參與社會為宗旨,服務廣大學生,為社會培育一代又一代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