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澳門學界、學生會互訪促交流

科大 IFT

 

 

為增進本澳高校間學生團體的交流與合作,澳門學聯—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安排各大專院校學生會成員進行了互訪活動。學界大學部成員及各校學生會成員於日前先後拜訪了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及旅遊學院學生會。

在遊覽科大校園期間,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理事長徐天琪向其他各方代表講解學校佈局概況、校園設施以及學校未來幾年的規劃及發展。稍後憑藉科大學生會主席張赫的邀請,代表們皆於澳門科技大學N座大樓校徽前合影留存。經過參觀校園及其介紹後,由主辦方帶領前往學生會辦公室,仔細瞭解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的工作環境。

而旅遊學院學生會理事長戴嘉萍亦安排了學生會成員接待各方代表,成員們先在教學餐廳前留影,隨後遊覽了校園區以及一些模擬酒店設施,同時參觀學生們學習調配雞尾酒的上課情況,令大家都對旅遊學院有了更深入的認識。

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期望透過互訪活動,加強各大專院校學生會的交流,增加日後互相合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