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學聯之友定向賽結友誼

為凝聚曾參與澳門學聯交流團的同學,讓彼此加深認識,擴闊交友圈子,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主辦的“澳門解密×城市定向×癲Din之夜”於上月廿八日舉行,學聯希望透過活動團結歷屆交流團成員,增進友誼。是次活動獲澳門基金會及教青局贊助。

本次活動分為兩個部分,包括早上進行的“澳門解密×城市定向”比賽,參加者須到本澳各個指定的地點取得密碼,並於指定時間內到達晚宴現場進行解碼。主辦者希望通過是次活動內遊戲的探索,訓練各組成員的團結和合作性,加深彼此友誼。第二部分為晚上進行的“澳門解密×癲Din之夜”,進行定向比賽的頒獎禮及聯歡晚宴,獎項由教青局龔志明處長頒發,得獎者分別為:冠軍:辛雅詩、陳彩虹、梁俊傑、林銳雄及黎振榮;亞軍:何家希、阮海晴、梁卓智、黃嘉亮及鍾巧儀;季軍:梁雯靜、禤瑞婷、梁競心及陳碧枝。

各位參加者在比賽結束後均表示是次活動十分有趣,不僅加深了對澳門的了解,還透過指定的任務與各區市民及遊客互動,另外加分題中更加入各種澳門美食元素,讓這次比賽充滿“澳門味”。晚宴期間,不少參加者更不分組別地拍照,場面愉快融洽,充分說明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