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花絮】學界常設活動委員到訪珠海北師大交流

  • 1學界常設活動委員到訪珠海北師大交流

    Previous Next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澳門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大學部集思會」已於5月8日完滿結束。在學聯學界大學部執行主席丁曉鶴、副主席洪紫萍、吳振榮、謝岱良子、蕭家麗帶領下,共20人假珠海北京師範大學舉行澳門學界大學部集思會。

    當日成員在珠海北京師範大學同學帶領下參觀校園,並展開交流會議。交流期間雙方代表積極發言,場面熱烈,稍後由學界大學部執行主席丁曉鶴與珠海北師大代表進行交換紀念品儀式。雙方均表示對是次交流會議收穫頗豐,對兩地的青少年發展及成長有所助益。當天晚上,學界大學部成員相聚進行集思會,反思自身的優缺點,分享各自的社團經驗,並就學部大學部下半年活動作出新構思,當中亦探討到學界大學部的發展方向。

    學界大學部執行主席丁曉鶴表示,是次交流團加深了團員間的認識及友誼,期待未來能舉辦更多類似活動以團結學界,增進見聞和思考,共同促進學界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