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點子創動力」分享創業經驗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之「點子創動力」分享會日前於Tom N Toms coffee舉行,活動在一片熱烈交流的氣氛中順利結束。是次活動有幸邀請到兩位青年創業家作演講嘉賓,分別是幻覺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創辦人馮世杰和影視製作公司創辦人張耀榮,向學生們分享他們創業經歷及創意來源。

在過程當中兩位嘉賓講述自己對創業的看法、過往辛酸史及創業的建議,鼓勵學生們應善用地方資源,在創業路途上,要認清自己目標,不斷裝備自己,同時要敢於創新,走自己的路而非重做別人做過的事,亦與學生們談及守業問題和自我心態的調整。嘉賓張耀榮表示在創業中面對困難或挫折應勇敢面對,只要有足夠的技術層面,一切難題都能迎刃而解。

在分享會尾聲,大會安排Q&A時間,學生可自行與感興趣的嘉賓交流,自由傾談。參加者表示是次分享會形式新穎,在輕鬆的氣氛下與嘉賓近距離接觸和交流,使交流更為深入,觸發靈感。

_IGP5869 _IGP5847 _IGP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