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活動花絮】A記龍年開運會

  • 1【活動花絮】A記龍年開運會

    Previous Next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霍英東基金會資助的「A記龍年開運會」於3月2日假澳門日報大廈14樓澳門學聯辦事處圓滿舉辦。

    本次活動旨在加強學聯現屆成員之間交流聯繫,團結各位成員聚首一堂,共賀龍年新禧,藉此促進成員之間的凝聚力,提升對本會的歸屬感。

    破冰環節,結合自我介紹同新春祝福,大大拉近各位成員的距離,令大家更熟悉彼此。

    遊戲環節,各位成員發揮團體合作力量,通力合作書寫揮春,攜手為大家送上祝福。

    接下來,我哋搞搞新意思,以“親戚關係”的遊戲形式,帶大家一覽現屆理事會的組織架構

    讓各位成員加深對各部門的認識。

    A記大家庭人才濟濟,各位成員上下一心,秉承「愛國愛澳、團結學界、無私奉獻、傳承創新」的宗旨,繼續為澳門學界及社會服務。

    表演環節,點少得各部門嘅精彩表演呢?唱歌、catwalk應有盡有,真係一場視覺同聽覺嘅盛宴啊!

    活動最後,我哋為1-3月份生日嘅成員準備咗小小嘅驚喜,祝各位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是次活動藉龍年新春之喜,讓本會現屆成員歡聚一堂,並邀請歷屆架構成員出席,藉此加強團隊默契和歸屬感。同時推動新舊交流合作,呈現學聯人“薪火相傳”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