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活動推介】鄧小平與一國兩制方針一一澳門師生徵文

  • 1【活動推介】鄧小平與一國兩制方針一一澳門師生徵文

    2024年悄然而至,新的夢想和征程正在等待我們,澳門青年學生正欲翱翔夢想之境——

    追求創新,社會舞台閃耀光芒;

    藝術創作,文化傳承心中鋪展;

    科技探索,未知領域勇往直前;

    教育奉獻,讓知識智慧傳遞每個澳門學子。

    今年是澳門回歸祖國25過年,鄧小平同志「一國兩制」的科學構想和實踐為中國發展做出重大貢獻,也凝聚昇華為澳門社會的核心價值,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增強新時代青年的奮鬥精神。

     

    對象:澳門在職教師及在讀學生

    題材:題材不限,每篇文章200字內

    (不設稿費,作品將於本會宣傳中使用)

    截止日期:2024年月6日1日

     

    投稿電郵:[email protected]

    (請註明學校與姓名)

    查詢:28365314 鄺小姐

     

    「一國兩制」是中國政府制定的基本國策,澳門青年學生更是其重要的參與者。澳門青年學生在「一國兩制」中扮演著積極的角色,既是國家的寶貴資源,也是澳門社會的未來希望。澳門青年學生也承擔著時代賦予的使命,他們以自己的智慧、創造力和拼搏精神,為實現澳門繁榮的偉大目標貢獻自己的力量,書寫新時代澳門青年與一國兩制的輝煌篇章。

     

    新的一年裡,澳門青年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人生體驗更加深刻,對於「一國兩制」與澳門的關係也更加瞭解,何妨提筆潑墨,寫下自己的感想與體悟,持筆作舟,遨遊一國兩制歷史長河,以紙為翼,俯瞰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