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習主席連任是十四億人民心願 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邁向光明未來

習主席連任,本澳多個社團均熱烈祝賀和衷心擁護,認為是眾望所歸、民心所向。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理事長阮舒淇表示,習主席一直高度重視“一國兩制”工作,關心港澳青年成長成才,對港澳青年寄予厚望。學聯作為愛國愛澳青年團體,將繼續堅定不移、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落實“愛國者治澳”根本原則,全力做好青年學生工作,積極引領廣大澳門青年學生深入學習貫徹落實二十大和全國“兩會”精神,帶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將愛國愛澳核心價值傳承下去,保持澳門長期繁榮穩定。

另外,會員大會主席楊煒軒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在習主席的領導下,相信中國定能向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人民生活將更美好。被問到澳門青年要如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他認為深合區和大灣區給予本澳青年不同發展平台,希望有更多不同政策,讓學生了解當地發展機遇,走出澳門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