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粵澳生態研學活動之同學有話兒

由市政署主辦,澳門學聯協辦之「粵澳生態研學活動」由市政署主辦,澳門學聯協辦之「粵澳生態研學活動」組織了來自本澳八所學校,近二十名小五至初二學生走進灣區認識自然生態。

同學們於海珠濕地公園合照

王紹良同學參與期間十分活躍,經常向老師提問,打探動植物奧秘。他在受訪時表示,濕地公園裡面有不同的果樹,“有龍眼樹、荔枝樹,見到很多種水果,平時只能水果攤見到”,他發現除了澳門之外,其他地方也有很多植物,很值得大家研究學習。希望今後可以多到廣東不同的地方,去觀察更多不同的植物。

王紹良同學(左一)期望日後能參與更多不同研學活動

梁卓軒同學表示,平時喜歡看植物,參觀期間認識很多不同植物的知識。“例如植物的嫁接,之前沒有聽過,聽到之後覺得很新奇”。梁同學希望今後有更多交流的活動,“可以學到不同的知識,對日後學習和考試也有一定的幫助”。他期望有針對不同動植物的研學線路,可以更深入去探索自己感興趣的知識。

梁卓軒同學(左一)表示參與是次活動

有助增長對動植物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