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澳學聯成員列席全國學聯會議

全國學聯第二十七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及第二十七屆主席團第四次會議於4月15日在北京召開,為加強與全國各地青年學生組織的聯絡,加深對全國學聯工作的了解,以便日後開展更多的合作空間,澳門學聯組織澳門各高等院校學生會成員以特邀代表身份前往北京列席會議。

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徐曉同志單獨會見港澳學生代表,並進行熱情的問候。會議總結了全國學聯二十七大以來的工作和下一步改革建設的主要任務,表達了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團結帶領廣大同學堅定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的講話。其中提到學聯事業是黨的事業的重要改革,是健康向上的,是格調高揚的,並肯定了疫情困難之下同學們的工作。

澳門學生觀摩團成員包括澳門學聯理事長阮舒淇及副理事長何天浩、吳芸曦、秘書長施妮娜、澳門學聯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大學部)執行副主席葉沐曦、澳門學聯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中學部)執行主席黃婉桐,以及各高校學生會代表:澳門大學陳澤鈞、澳門理工學院余潤梁、澳門旅遊學院陳可兒、澳門聖若瑟大學梁誠祖和澳門城市大學杭昕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