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學聯學界2023年度執行主席順利誕生

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大學部於3月17日完成執行主席選舉,自薦參選共兩名候選人,分別是澳門大學生物醫學系周朗庭、澳門城市大學設計藝術系葉沐曦,當日候選人向委員會作出參選演說,經各間學校代表公平、公正、公開的投票後,最終由澳門大學周朗庭當選新一屆學界執行主席,由澳門城市大學葉沐曦擔任執行副主席。
 
執行主席周朗庭發表當選感言表示,感謝委員會的支持讓他有幸能當選執行主席。澳門學聯-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一直致力舉辦不同活動給澳門大學生參與,他亦希望日後的活動也能更貼合大學生們的需要及興趣,讓他們能積極投入各項活動。
澳門學聯副理事長兼學界主席何天浩亦表示,近年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政策出台,為澳門的未來發展,乃至大學生就業方向創造美好前景,作為大學生更加應該主動融入國家發展戰略。因此,學界即將舉辦「大專學生深合區定向比賽」,從活動中融入四大產業元素,除提升參加者團隊合作精神外,亦同時藉着親身踏足增加對深合區的了解。除此之外,他亦勉勵新屆學界成員繼續不忘初心、銘記宗旨,妥善利用委員會作為平台加強各校學生合作,時刻關注學生所需所想。未來,學聯學界將會積極回應社會需求,舉辦適合學生、造福學生的一系列學界活動,為貢獻社會出一分力。
 
本屆常設活動委員會大學部共有9人,執行主席周朗庭;執行副主席葉沐曦;委員黃靖童、林靜汶、麥可恩、任永言、鍾曉紋、蘇嘉儀以及SHE HE BELEN。新一屆架構成員於3月正式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