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AC系列活動籌委成員獲譚俊榮司長指導

MAC系列活動籌委成員拜訪社會文化司「MAC系列活動」由本澳32個學生組織共同舉辦。日前「MAC系列活動」籌備委員會一行10人,在MAC系列活動主席兼澳門學聯副理事長戴嘉萍的帶領下前往拜訪社會文化司,獲譚俊榮司長接見。本次拜訪的籌委會成員還包括活動副主席盧震豪、陳皚臻、侯錦恩、成員歐陽詩敏、黃發來、麥巧容、梁文聰、鄧何、澳門學聯大專事務主任管麗欣。

「MAC系列活動」主席戴嘉萍介紹活動的基本情況,各代表分別介紹各項活動詳細內容。譚俊榮司長就青年人競爭力與籌委成員進行交流和給予指導。譚俊榮司長勉勵青少年應多參與社會事務,從中加強自身競爭力,推動社會正能量。他指出青年學生透過參與社團,可加強個體之間的聯繫交流,不同個體學生各司其職,發揮所長共同協作,既能令團體獲得相應的權益,亦能提昇個人自我水平。此外,雙方亦就澳門旅遊概況、教育的水平、人才培養、以及有關民生議題作出交流,籌委會成員席間積極發表意見,譚俊榮司長亦就相關議題解答並與同學進行深入的交流。

最後戴嘉萍代表籌委成員感謝譚俊榮司長的支持及指導,表示獲益良多;同時,籌委會承諾將不負所望,努力凝聚學生,辦好各項活動,發揮青年人的力量建設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