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籲配合政府防疫並感謝防疫人員辛勤奉獻 學聯提供心理諮詢支援防疫工作

8月3日應變協調中心宣佈四名本澳居民的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澳門進入即時預防狀態,防疫工作隨即展開。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副秘書長施妮娜感謝全澳防疫人員連日來的辛勤奉獻,呼籲全體市民繼續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共同抗擊疫情。學聯將繼續整理即時防疫資訊,提供心理諮詢服務,支援和配合好特區防疫。

施妮娜表示,自澳門新一波疫情爆發,防疫工作人員便全天候奮戰在抗疫前線,守護澳門市民的生命安全,就此澳門學聯對全澳防疫工作人員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謝連日來的辛勤工作,及為澳門抗擊疫情所作貢獻。同時,亦感謝全體市民積極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展現了上下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時艱的澳門精神。

抗擊疫情,共建防護屏障更賴市民配合。施妮娜呼籲全體市民,除做好個人衛生防護外,更要包容理解防疫工作人員,繼續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現時,全民核檢是本澳現時防疫工作的重點,雖然會對正常生活造成一定影響,但這也是疫情防控中的關鍵一環,希望市民理解和積極配合全民核檢,讓相關工作早日完成。

為讓同學乃至全體市民能更便捷的了解疫情資訊,學聯將持續更新和整理疫情相關資訊,策力本澳抗疫工作。面對新一波疫情,市民難免產生焦慮或負面情緒,為此學聯亦推出心理諮詢服務,支援同學及其他市民,如有需要,歡迎致電學聯升學及心理輔導中心:2872 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