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學聯舉行金雞報曉聚澳生聯歡晚會

學聯舉行金雞報曉聚澳生聯歡晚會 (1)由澳門學聯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之「金雞報曉聚澳生之聯歡晚會」日前於湖畔咖啡順利舉行。本會期望透過活動與本地及外地就讀的澳門大學生共慶新春,凝聚各地區澳門學生的力量,建構一個相互認識的平台,在團體遊戲中加深友誼。

活動共吸引了90多名分別來自北京(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天津(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上海(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浙江(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江蘇(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澳鄂大專人士協會、福建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廣東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臺灣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澳門中葡學生協會、英國澳門青年聯盟、澳門天主教中學校友在台學生聯會,還有來自本澳七所大專院校學生及學生會代表,包括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科技大學、澳門旅遊學院、城市大學、聖若瑟大學、澳門管理學院,以及澳門學聯成員參與。活動過程中,不同地區就讀的學子互相認識、彼此交流,亦為日後的合作奠定了基礎。

活動當晚邀請了學聯副理事長詹浩明作歌唱表演,並由臺灣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為大家帶來遊戲環節,帶動現場氣氛。有參加者表示,晚會節日氣氛濃厚,期望新一年有共同合作的契機,而且在場認識了不少其他聯會及學生會的同學,除了加深認識外,亦有就會務工作上互相分享經驗,獲得不少建議指導。澳門學聯亦在聯歡會上向各位送上新春的祝福,並鼓勵大家多參與及組織活動,加強在各地求學的澳門大專生之間的交流,共同做好服務學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