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學聯期望新任政治局常委帶領國家走向強盛

因應新任政治局常委產生,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理事長李兆祖表達祝賀,並期望新任中共領導層能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下,帶領國家走向富強;並在「一國兩制」之下為澳門帶來繁榮安定,為澳門青年帶來發展機遇。

李兆祖稱,國家對於青年工作及港澳事務向來十分重視。近年無論是國家發展的決策以及澳門的發展規劃,莫不關注於澳門居民、尤其是澳門的青年世代的發展。新屆政治局常委的工作,正如習近平主席所言:「過去的五年,我們做了很多工作,有的已經完成了,有的還要接著做下去。」將必然持續國家在青年工作及港澳事務上的關注,並在新時代、新思想的概念下,為澳門青年提供更多融入國家、奔向未來的機會。

李兆祖續指,是次十九大會議,提出不少澳門青年世代引頸以待的重要意見,包括深化內地與澳門的交流、便利澳門人到內地發展、強調房屋非炒賣工具等等,都是青年世代所樂見的。故此,學聯除對新屆常委產生表達祝賀外,更感謝國家對於新生代的關注。期望相關政策規劃能持續落實,使澳門青年能順利搭上國家新時代發展的順風車,在國家的榮境裡實現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