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7少訊招募迎新暨就職典禮

  • 1澳門學聯─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迎新凝聚學員

    Previous Next

    澳門學聯─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下稱「澳門學聯少訊」)為凝聚及團結2017屆新學員,日前假九澳鮑思高青年村慈青營進行了兩日一夜的迎新營,活動獲社會工作局贊助。
    迎新營由澳門學聯少訊監督組織及策劃,以分組形式進行,讓新屆學員瞭解澳門學聯少訊之歷史及理念,透過多個破冰遊戲及一系列任務進行熱身,消除學員間的隔閡,加深彼此的瞭解,建立合作精神。過程中,各組學員需集思廣益,發揮創意共同構思組名及口號,個別任務需要學員以身體語言進行溝通,藉此訓練大家發揮澳門學聯少訊「團結、服從、信任」之三大核心精神。
    活動期間新屆學員進行了宣誓儀式,由澳門學聯少訊副總監陳嘉敬、鄭嘉儀及林博監誓,學員們承諾傳承澳門學聯少訊的精神,竭盡全力服務社會。2017屆新學員張錦佩表示,在兩日一夜的迎新營中,通過工作人員精心設計的任務認識到很多新朋友,而任務需要透過團隊的力量去完成,體會到團結的重要性,學到與人相處的能力和技巧,受益匪淺。副總監及監督們期望藉迎新營讓學員能熟悉整個團隊、增添歸屬感,為開展2017年各項活動打下穩健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