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聞】學聯學界舉辦聯校嘉年華分享快樂

  • 1【新聞】學聯學界舉辦聯校嘉年華分享快樂

    由澳門學聯—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慶祝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成立七十周年—FUN你一點快樂」聯校嘉年華於本月十九日假南灣·雅文湖畔順利舉行。

    活動邀請到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副處長級助理周權、高等教育局代副局長陳旭偉、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廳長張敏輝、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理事長楊煒軒及學界執行主席許嘉嘉進行開幕亮燈儀式。

    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是隸屬學聯的活動委員會之一,學界作為各校學生會交流合作的平台,經常舉辦各種聯校活動,而本次活動設有攤位遊戲、義賣、工作坊及舞台表演等多項內容,並得到本澳8所學校學生會支持,包括利瑪竇中學、教業中學、新華學校、蔡高中學、工聯職業技術中學、澳門坊眾學校、 濠江中學、鄭觀應公立學校,於活動當日籌辦攤位遊戲,透過組織策劃分工,加強各校學生會間溝通合作,鍛煉學生活動籌辦能力,並推廣各校學生會對外的宣傳。

     

    學界執行主席許嘉嘉於致辭中表示,今年全球渡過了不平凡的一年,“病毒無情、人間有愛”,學界在循防疫指引下,持續關注各校學生需求,因此籌辦了是次活動,希望為大眾市民提供一點快樂,並展現本澳中學生積極向上、勇敢面對逆境的正能量面向。她又稱,是次活動是她上任執行主席後第一個大型活動,並初次嘗試帶領30人的籌委會,在籌備過程中遇到很多難題,很慶幸有一眾籌委幫助她解決問題,並感謝文化局及澳門旅遊學院的場地支持。對她而言這是一次很好的成長體驗,學習到與更多不同的人相處和工作,如何分配時間及人手。希望以本次活動作為一個好的開始,明年將繼續帶領全體學界成員一同努力,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體驗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