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花絮】學友相聚賀中秋

  • 1【新聞】學聯之友相聚慶佳節

    Previous Next

    由澳門學聯─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學友相聚賀中秋」於日前圓滿結束,是次活動上還舉辦了二○一六年至二○一七年度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新一屆成員就職禮,期望凝聚委員會的力量,推動澳門學聯會員的事務。

    新一屆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成員33人,在活動上宣誓就職,不少幹事希望透過此委員會認識更多的朋友、學習籌辦活動的技巧、充實自己的學習生涯,建立一個屬於青年學生聯絡、溝通及交流的平臺;為社會培訓更多優秀人才。

    是次活動籌委會主席王茵茵同學致辭時表示,希望藉著活動讓各個交流團的團友能聚首一堂,交流近況。她亦期望委員會成員能積極参與在即將舉辦的一系列學友活動,共同努力傳承、創新下去。活動當晚氣氛熱烈,期間播放各交流團的花絮,讓參加者回顧交流團期間的點滴趣事,活動結束後團友們紛紛聚集到臺前合照留念,場面溫馨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