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聞】學界增各校聯繫 學生會互相學習

  • 1【新聞】學界增各校聯繫 學生會互相學習

    為協助本澳中學學生會構建交流平臺,增加各校間的聯繫,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主辦之「2019年學界訊息交流會」已於日前假薈青中心順利舉行。當天吸引了本澳十五所中學約五十位學生會指導老師及學生會代表出席。
    交流會由現屆委員們向各所學校學生會指導老師及同學簡報本年度所有活動及成果。各校代表亦簡介了不少特色活動;讓大家可以瞭解學界並互相討論參考,將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帶入各自的校園,並且學習到籌備不同類型活動可以運用的方法及技巧。
    除了訊息交流會外,本年學界互訪活動亦參觀了四所中學,包括澳門勞工子弟學校、澳門坊眾學校、培道中學及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各校代表帶領學界成員到學校參觀日常活動舉辦的地方,介紹各學生會的架構,令學界成員更加了解各校的學生會概況,並且介紹各學生會近期工作以及未來將要舉辦的每項活動等,希望藉此加強各校學生會的認識和了解,通過討論各種學生會會務工作互相交流,互相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