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聞】五四籌委會訪市政署消防局 紀念一百週年系列活動正式開鑼

  • 1【新聞】五四籌委會訪市政署消防局 紀念一百週年系列活動正式開鑼

    本年度紀念“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已陸續展開,籌備委員會日前先後拜訪市政署及消防局,介紹紀念五四運動一百週年系列活動詳情,分別獲市政署市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戴祖義、委員馬錦強及歐振榮處長,以及消防局局長梁毓森、副局長鄒家昌等接見。

    活動籌委會主席莫志偉及戴嘉萍介紹籌委會架構組成及活動籌備情況,籌委會期望透過活動繼續傳承和弘揚“五四精神”,同時透過不同面向的創新活動,展現本澳青年及學生的凝聚力量,讓百年的愛國情懷薪火相傳。

    市政署管理委員會戴祖義主席表示,將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及協助紀念“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籌備委員會的相關工作,並表示“五四運動”極具歷史意義,認同有必要讓本澳青年學生了解完整歷史背景,傳承 “五·四”訊息,為國家作貢獻。戴主席期望活動籌委會做好相關的傳承工作,推動更多青年學生共同參與,並預祝活動順利成功。

    消防局局長梁毓森對籌委會的到訪表示歡迎,並對籌委會的工作予以肯定和全力支持,認同籌委會活動十分創新,透過多元化的活動模式讓本澳青年學生認識“五四運動”、參與紀念“五四運動”一百週年系列活動,有助加深青少年對祖國歷史及發展進程的認識,將在系列活動期間給予協助和支持,並預祝系列活動順利成功舉行。

    籌委會一行感謝市政署及消防局的支持及寶貴的意見,並將盡力辦好今年紀念“五四運動”一百週年系列活動的相關活動。是次會面消防局出席領導還包括尤潤當廳長、黃偉源廳長、張智宏代廳長、林俊生代廳長、李龍傑代廳長及勞志杰處長,以及籌委會成員施守紀、劉佐春、盧耀華、施妮娜、麥雁鈴、黃詩琳、楊煒軒等等。

    OLYMPUS DIGITAL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