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2015 夏日音樂祭 — 夏日狂 FUNFUN 「音樂祭 音樂祭 」

  • 1【推介】2015 夏日音樂祭 — 夏日狂 FUNFUN 「音樂祭 音樂祭 」

    為豐富同學的課餘生活,減輕學習壓力,舒緩緊張的生活情緒,同時提昇本澳學生對音樂的興趣,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擬於2015年8月1日在黑沙海灘舉行「2015夏日音樂祭 -夏日狂Fun」活動,藉此活動提供一個讓學生互相交流才藝的平台。

    承傳以往四屆的音樂祭主題,本次活動內容分為三大部分:音樂表演躲避球比賽定向闖關比賽。藉活動鼓勵青少年多參與戶外活動,增強對本澳青年認識運動的重要性,達到「齊運動,健體魄」的目的;此外,透過各項團隊比賽培養青少年的團隊合作精神、訓練思考及應變能力,相信能帶給同學們一個熱血放鬆的暑假!

    image
    多謝各位支持,報名情況反應熱烈!但由於部份參加者需補交報名資料,所以各項活動的報名截止日期皆延期至7月13日(一)!大家記得按時補交資料,未報名嘅就把握機會黎報名啦!

    定向闖關_章程

    音樂祭_章程

    躲避球_章程

    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