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聞】非常大學生-哈囉YOU WIN

  • 1【新聞】《非常大學生》片場鬼屋 參加者尖叫連連

    藉着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影攝創作委員會轄下網絡節目《非常大學生》日前假薈青中心舉行萬聖節活動「哈囉・YOU WIN」,恐怖片場加上密室逃脫元素,吸引了一眾青年參與,希望透過這個特別的節日,與本澳青年更多地接觸,並留下難忘的回憶。

    「哈囉・YOU WIN」的故事背景為《非常大學生》監製突然失蹤,眾人懷疑是因為她經常催大家拍攝、交影片、交企篇稿,於是被害變成厲鬼。密室分為四個場景,分別是為街訪、企篇及宣傳、後製房及廠景。參加者可於各場景內找出提示卡,再根據提示找出相對應的拍攝用品,如未能完成任務讓監製重新投胎,參加者就要接受懲罰。

    是次活動讓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學習籌備活動及發揮創意,以奇妝異服及鬼屋的形式向大眾放送歡樂,藉此拉近澳門青年的距離,為澳門增添歡樂的節日氣氛。

    網上節目《非常大學生》以各地大學校園生活、街訪及廠景拍攝為主,逢隔週日晚上8時在官方Facebook專頁“非常大學生”及澳門學聯官方頻道“Handthis”發佈最新一期節目。是次活動由澳門基金會、高等教育基金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