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2021保送必讀

  • 2【新聞】學聯《保送必讀2021》集內地高校升學攻略

    學聯《保送必讀2021》集內地高校升學攻略

      澳門學聯推出《內地高校保送必讀2021》,書刊集結內地高校學額統計、保送資料、學生生活心得及面試題目參考,助有志到內地升學的學生了解相關資訊,及早做好準備。

     

      因應內地教育部逐年增加內地保送高校數量和名額,本澳愈來愈多學生有意到內地升學,為了讓學生更易於掌握內地保送資訊,書刊載有98間高校資料,讓學生可一目了然,尋找適合自己的高校及科系;另外也邀請在內地升學的學長學姐,分享當時保送面試時的經歷及在內地生活的心得;本年更加入面試題目參考,讓學生提早為面試作準備。

      《內地高校保送必讀2021》除了有利於應屆畢業生了解內地高校保送資訊外,亦為高中學生提供參考資訊,助他們盡早策劃自己未來的路向。歡迎有興趣人士到澳門罅些喇提督大馬路華隆工業大廈9樓免費索取書刊,或於澳門學聯官網(www.aecm.org.mo)上閱覽電子版。澳門學聯亦設有獨立諮詢室提供免費的個人諮詢輔導服務,如同學對升學及生涯規劃有所疑問,歡迎致電28723143查詢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