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為僱主提供免費的空缺登記服務。若有任何職位空缺,請填妥以下的表格。本機構收到 貴公司的資料後,經審核後會再作跟進及轉介。

備註:

  1. 所有職位空缺必須符合勞工法例要求,否則本會將不會作任何跟進或轉介。
  2. 所有空缺資料必須齊全,否則將不獲處理。
  3. 如 貴公司在刊登期內重覆登記同一職位,將不獲處理。
  4. 在填妥表格後,經本會審核後將更新網上空缺資料,如有任何延誤,將不會個別通知。
  5. 本會將按職位性質、招聘對象及每週的空缺總數量而決定刊登與否。
  6. 所有機構資料只供本會作聯絡、市場推廣之用途,所有資料將絕對保密。

 

如閣下是已註冊僱主,且並無任何資料修改或更新,請於下方輸入公司名稱則可

聲明

  1. 本公司/本人聲明提交之職位空缺的招聘條件、入職要求及工作內容等,及其往後之修改(如有),皆與有關職位相關並有理可據,且沒有違反《勞動關係法》。
  2. 本公司/本人明白,若明知而作出或罔顧實情地作出上述陳述,而該陳述在要項上屬虛假或有誤導性,即屬違法及可被檢控罰款;
  3. 本公司/本人不會以任何方式或名目,無論是提供服務、售賣貨物、介紹其他服務、作出金錢保證等,試圖獲取求職人士的金錢或其他利益;
  4. 本公司/本人已閱讀此職位招聘表的注意事項,並同意遵守有關條款;

 

我已閱及同意聲明內詳列之條件,並清楚明白其內容。以上填報資料均真確無誤。

我已閱讀及了解「填表須知」內有關收集、使用及提供個人資料的條文,並同意澳門學聯使用本公司/本人提供的有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