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15澳門中學生美術夏令營

  • 1【花絮】2015澳門中學生美術夏令營

    中學生美術夏令營畫出美好回憶

    「2015澳門中學生美術夏令營」於上月閉營,十五名團員由本澳八間學校的學生組成,在十天的課程中,以「先學習,再實踐」的方式學習陶藝、水彩及中國畫等創作及繪畫技巧,到訪過三峽大壩、恩施大峽谷、恩施土司城、恩施女兒城等景點寫生,希望通過一系列的藝術培訓能提升學生的藝術創意與實踐能力。本次夏令營由澳門基金會主辦、中南民族大學合辦、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協辦。

    團長盧家良表示,活動給了澳門喜愛藝術的中學生們一個很好的交流機會,讓他們在內地學校互相學習、接觸更多不同的藝術素材,不但獲益良多,還能為他們提供更多升讀藝術學校的地點。

    在此夏令營中,繪畫寫生成為了每一位學生的共同興趣,在每一個景點同學們都會拿出自己的畫筆,在繪畫本上疾筆描繪景點下的風光。同時,寫生作品成為同學與同學之間的連結點,增進文化交流及友誼,讓他們互相觀摩及學習。

    136674329

    團員與老師們大合照

    團員們正在學習陶藝知識

    團員們正在學習陶藝知識

    學生到恩施土司城合照留念

    學生到恩施土司城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