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花絮】學聯會員活動大放異彩

  • 1學聯會員活動大放異彩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飲品贊助的「Only A.M.會員系列活動」,本年度已成功舉辦了二十多項活動,旨在團結會員以及促進會員之間的交流,活動形式多元豐富,包括手工藝製作、親子一日遊、電影專場、美食廚房、運動體驗等,其中以親子休閒、手工藝類活動最受歡迎,如「開心蛋糕DIY」、「皮革工作坊」,參加者表示有助紓緩緊張的工作和學習情緒;親子休閒活動亦大受學生和家長的歡迎,通過親子活動與小朋友一起感受大自然,增進親子感情。其他活動如「攀岩體驗活動」、「能量塔手作坊」、「Ukulele繪製DIY」、「蠟燭手作坊」、電影專場等等,都受到家長和青少年的喜愛和參與。

    「Only A.M.會員系列活動」將於2019年繼續舉辦更多精彩活動,除了讓廣大會員受惠,還冀望本澳青少年學生都能參與,共同學習增樂趣,並藉會員活動,向會員宣傳本會各項學生服務,增加各階層市民對學聯的認識。

    如有意成為澳門學聯會員,可到青莘交流站(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二樓A,B)進行申請,入會詳情可瀏覽澳門學聯網站www.aecm.org.mo或致電2835 8657查詢。

    認識各國家歷史建築物開心留影合照-秋日樂遊遊

    參加者專心觀看教練示範攀爬技巧

    開心蛋糕DIY-與孩子度過一個愉快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