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升學秘笈2017/2018》隆重發行

3 (3)

澳門學聯每學年均出版《升學秘笈》,內容介紹全澳十所大專院校、不同課程的招生詳情、報名日期及手續等資訊,讓同學能及早瞭解自我,並為自己志願專業做好準備。每期出版後獲得學生、家長及學校的歡迎與肯定。

隨著現代高等教育普及,澳門的高等教育學校已非本澳學生的唯一選擇,更多家長與學生考慮海外升學。有鑑於此,本期《升學秘笈2017/2018》加入了中國、英國、澳洲、瑞士、美國、德國、新加坡、日本、韓國、臺灣、香港等共11個熱門升學地區之升學資料,希望提供家長與學生更全面的資訊,將升學重點聚焦於學生的專業學系選擇,使學生所選專業與生涯發展相輔相成,展現色彩人生。

今《升學秘笈2017/2018》可於澳門學聯轄下各中心免費索取。如同學對升學及生涯規劃有所疑問,或學校有意舉辦升學、面試技巧、心理健康等相關講座,歡迎致電“澳門基金會—學聯”升學輔導服務中心(電話:二八七二·三一四三)預約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