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晴】消耗殆盡的電池

有時真的會想不管一切,倒頭大睡,把事情都留待明天才處理。心裡當然是這樣想,但現實告訴我這些事情總要完成。唉,當個學生怎麼那麼累!

現今世代的學生真不簡單,每天上課要應付數不盡的測驗考試,回家後又有做不完的功課和溫不完的題目,更別提有些同學中間還有補習班、興趣班、各種社團和課外活動。

我就像一顆消耗殆盡的電池,已經沒有能量繼續工作,然而卻有一堆工作在等著我充電重啟。充電需要時間,但作為忙碌的學生,只有週末算得上是空閒,要如何要在短短的週末,蓄滿五天學習的能量?

你也有同感嗎?

珍貴的週末,我會選擇透過樂器或音樂,抒發情緒,或透過慢跑,揮灑汗水,順道欣賞小城的美。我的方法或許不適合你,但不管你用的是哪種方法,只要能讓自己卸下壓力,好好放鬆,才有辦法面對新一週的挑戰。

呼~深呼吸一口,你有被學業壓得喘不過氣嗎?是時候好好放鬆,為自己充充電了,想聊聊天的話,找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