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晴】排山倒海的測驗考試

盼望了很久終於迎來與老師、同學見面的日子,經歷了快一個月的網課後,我們回歸教室,才了解到能在學校上課是多麼的珍貴。

 

網課雖然便捷和自由,但卻很難集中,若老師不要求開鏡頭或開聲音的話,很多學生都在忙自己的事,無心聽課,即使被逼著露臉,靈魂也是飛到外太空,上完課後根本不知道自己學了甚麼,更提不起勁去溫習和做功課。

 

現在終於回到學校,有一起學習的同伴,隨時可以交流的老師,感覺一切都很好,但網課的後遺症出現了。

 

網課沒有測驗考試,然而這些測驗考試並沒有消失,它們把原來已經不鬆動的行事曆擠得更密密麻麻;考試的內容也沒有減少,要消化新教的東西和重新學習網課的內容,真後悔當初那個蹉跎歲月的自己。

 

過去的已無法改變,唯有從現在開始加倍努力吧!

 

上課時把靈魂叫回來,專心聽課,不用上課時抓緊時間複習,把握一分一秒。盡力做到最好吧!也記得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你在學習上有遇過甚麼故事嗎?將你的煩惱放進微信漂流瓶,讓它漂流到我們的手中吧!我們期待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