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晴】大學讀了個寂寞,在家就能把大學讀完?

作為大學生,好不容易擺脫了校服的束縛和定時定點的上學模式,滿懷期待進入大學,在學習以外,探索新校園,認識新朋友,加入社團,開展新的生活。

 

大學的生活可以很精彩,但我卻是另一個極端……

 

不停的網課令我的大學生涯只有學習,同學變成網友,校園也甚少踏足,更別說社團了。曾經想像大學生活,是和同學們吃著外賣討論功課,又或是在圖書館熬夜溫習,然而一切只是幻想,我的大學只有留在家中的電腦螢幕前。

 

我,會不會待在家中就把大學讀完呢?

 

雖說最後得到的畢業證書與以前的學長姐並沒有不同,但意義卻差得遠,我希望的大學不止有學習成績,還有生活經歷。

 

疫情已來到數年,無人知道它甚麼時候會離開,這幾年的學生,上課怕的不是沒有帶書,而是網速不夠,眼看著上學模式已經被逼改變,慨嘆著以往也沒有用了,倒不如在這個新模式下,創造你自己的新意義。

 

上網課可以玩出甚麼新意思?快過來這裡集思廣益一下,同時將你的想法分享給別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