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晴】刻在我心底的秘密

開學一個月後,彷彿過了一個世紀,無論是悠長假期還是能休閒地做自己想做事情的時間,都離自己好遠好遠…

 

撐過了開學的適應期,擴展了自己的朋友圈,習慣了一堆又一堆的功課測驗,這些煩惱多多少少都能和很多人分享,能得到很多人的經驗和安慰,可是總有一些秘密,只能偷偷放在心中或匿名在網上某一角分享,期望能得到些少回應。

 

你也有著喜歡或在意的他/她嗎?你也曾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去做想做的事嗎?你也有著想要得到但不敢說出口的東西嗎…你也有著很多和我一樣的煩惱嗎?

 

這些困在心中的秘密或者終有一日會被說出,又或者會隨著時間被解決,但此刻煩躁憂心,半夜難眠的心情,相信沒有人會覺得舒服。

 

要記得好好擁抱難受時的自己,你和我的身邊總有有能力和你分擔苦惱的人,亦可以記錄在你的手機內,一步一步思考出可以用的方法,萬千路途總會有你喜歡或適合你的方向。

 

這裡亦可以做你的秘密瓶子,歡迎留下你的煩惱,讓我們陪伴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