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晴】不說話有錯嗎?

我不是不開心,也不是在鬧脾氣,更不是討厭你。我只是累了。不要問我為什麼,發生什麼事了,只是在經歷完一整天的生活後,我累了,累得不想作聲,不想回覆任何信息。就只想自己一個人靜靜。

 

不是我不能社交,只是我很容易就會覺得能量很低,社交是挺快樂,但好像做運動一樣,會疲累下來的。我喜歡我的家庭,我的同儕,熱熱鬧鬧的一天也是歡迎的,只是去到結束的時候,我希望能一個人坐下來,好好休息,再去迎接明天的到來。

 

所以,請讓我靜靜地休息一下。不要讓我覺得我不想聊天,不想回覆信息就是做錯了事一樣。我也沒有特別煩心的事,所以也請不要問我是否遇上問題,是否不信任著你。聽上去很任性,我也只是因為信任我們的關係不會因為我沒有回覆你而破滅才選擇讓自己短暫與人斷開連接,享受一下沒信號的小時間。也許我也真的不太禮貌,對不起,我想休息一下。

 

也許你也與我有一樣的困擾,不知道如何才能讓自己一個人休息一下。如果是的話,不妨來與我們傾訴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