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學聯網上節目推全新活動 訪問市民分享自己的故事

live_tv新聞稿, 時事, 活動花絮, 非常大學生access_time2014-07-3030 次總觀看

____學聯網上節目「非常大學生」於暑假期間推出全新活動,集合60萬人的點滴,打造「Tell me a story,I give you juicy」活動,籌委會同學將在全澳不同的地方設置拍攝點,尋找不同的對象,邀請他們分享自己的故事或現時感受,最後集結成一個屬於大家的故事,而每位說故事人都可以在炎炎的夏日獲得冰涼飲料。

____「Tell me a story,I give you juicy」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7月23日下午4點30分水坑尾、7月28日11點30分高士德、7月31日晚上8點30分南灣、8月2日下午5點30分新花園游泳池。只要分享自己的故事或感受,便會獲得冰涼飲料,歡迎踴躍參與!
____網上節目「非常大學生」,每星期日晚上八時於網上播放。詳情及最新消息可瀏覽Facebook粉絲專頁「非常大學生」。
刊登於2014年7月30日 大眾報 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