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超人|EP3】街頭超人

live_tvAPO channel, 輕電視access_time2017-07-31603 次總觀看

作為一個初踏入職場的年輕人,朋友之間不時會分享工作經歷,當中有時難免互吐苦水,輪班累、加班苦、工作太多、假期太少、老闆難服侍、數不盡的古怪客人,感覺有一刻大家都覺得自己在從事厭惡性工作…..

當然,每個行業都會有各自面對的困難,不過,如果你知道在每個深夜,都有一班偉大的超人,在垃圾堆裡辦公,面對無數老鼠與蟑螂,不論大寒大暑,風雨不改,你還會覺得你現在的工作厭惡嗎?

今晚我深夜出動,專訪澳門清潔專營公司職員,希望讓大家知道,我們每天如常生活,卻無意為別人帶來厭惡的工作量,也為堆填區造成極大的負擔。

面對今天的困境,政府多年來的減廢政策成效非常有限,堆填區早已飽和,但政策仍然原地踏步,一方面我希望政府盡快制訂具前膽性的政策,另一方面希望大家與我一起,身體力行源頭減廢,為澳門、為我們、為每晚默默為我們付出的深夜超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