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非大赴台交流 團員學習迎挑戰

live_tv新聞稿, 非常大學生access_time2016-07-06210 次總觀看

非大赴台交流 團員學習迎挑戰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非常大學生台灣學習交流團」,於七月六日至十日在台灣高雄及台南進行五日四夜交流活動,行程將會拜訪成功大學、參觀駁二文創園區及藍晒圖文創園區等。

 

是次交流團一共二十八人,包含本澳大專學生二十六名,以及兩名台灣就讀本澳生。是次學習交流團以提升拍攝知識水平、促進兩地學生交流以及加強團隊凝聚為目的。內容包括參觀成功大學,與來自三地的台灣學生進行分享及交流台澳兩地在校生活,希望雙方透過交流深入瞭解彼此的學習生涯及文化領域,擴闊學生視野為開創新的拍攝內容建立了厚實的基礎。此外,成員會以小組形式進行拍攝任務,在限時之內以不同主題制作短片,發揮組員的潛能,體現團隊中互相配合的重要性,取長補短。最後,交流團還會於台灣各景點取景,拍攝最新的歌曲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