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2018澳門學聯少訊精彩回顧短片

live_tvAPO channel, 輕電視access_time2019-01-24114 次總觀看

澳門學聯─少年警活動委員會

2019招募章程

主辦單位: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澳門學聯─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

贊助單位:社會工作局、澳門基金會

 

  • 一、簡  介:

澳門學聯─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於1997年創辦,透過舉辦各類型的活動,發掘青少年見義勇為的潛能,提升學員的獨立能力,致力於加強警民合作,以及培養有志服務社會的青少年領袖。期望學員經過一系列課堂,養成「理性思考、識法守法、樂於助人」的好習慣。於年末舉行結業禮,嘉許表現優秀的學員。

 

  • 二、宗  旨:
  1. 加強青少年與本澳紀律部門之間的溝通及認識;
  2. 培養青少年見義勇為、維護社會治安的精神;
  3. 增強青少年公民意識及對社會應有的責任感;
  4. 為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文娛、康樂及體育活動。

 

  • 三、招募對象:年滿13歲至17歲之本澳青少年

 

  • 四、活動內容
  1. 迎新活動:招募2019年新成員,舉行就職禮及迎新營,讓新學員了解本委員會的宗旨。
  1. 警紀及紀律培訓系列活動:包括歷奇訓練營及不同的培訓活動,透過各類型課程鍛鍊身心,並學會勇於挑戰自我的精神。
  1. 警民同心系列活動:造訪本澳警務部門,讓學員在參觀及體驗活動中加深對本澳警務部門架構、職能和運作的認識。
  1. 結業禮:回顧一年來參與各項活動及培訓課程之成果並進行嘉許。

 

  • 五、報名日期:由1月28日至2月28日,經甄選後於3月4日公佈入選名單

 

  • 六、報名方式:
  1. 親臨報名:到本會轄下辦公地點領取或於本會網站www.aecm.org.mo下載報名表,填妥後連同身份證副本、學生證副本及一吋半彩色近照一張,親臨薈青中心遞交。
  1. 網上報名:填寫網上報名表https://goo.gl/forms/qppPUWWfrMqGOFTN2,入選後親臨薈青中心補交報名表、身份證副本、學生證副本及一吋半彩色近照一張

*薈青中心地址:澳門慕拉士大馬路215號飛通工業大廈第二座1樓B座

*入選者將自動成為澳門學聯會員,屆時須補交會員入會申請表。

 

  • 七、報名費用:入選者須於3月11日或之前到薈青中心繳交制服費澳門幣150元(包括Polo衫一件及運動套裝一 套)。

 

  • 八、查  詢:2876 8118潘小姐

 

  • 九、備  註:本章程如有未盡善之處,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澳門學聯─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入會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