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莘360』EP-9: 完美校服

live_tv青莘360access_time2012-09-151,009 次總觀看

 

校服,陪伴我們一整個中小學生涯,或者你會覺得每天都要著同一款式的校服很沒趣,又或­者你會覺得校服的款式一成不變甚老土,但是當你脫下校服離開校園時,你又會懷念從前能­夠穿著校服上學的日子。

經歷漫長的暑期街訪後,今集”青莘突擊”終於重返校園,到訪鏡平中學以及培正中學兩間­學校,訪問同學們對於自己學校的校服有甚麼意見,如果讓他們自己設計校服又會作甚麼改­動呢?特別一提,其中鏡平中學係本澳少數能夠讓學生自己參與校服設計的學校。

“青莘Q&A”請黎兩位剛脫下中學校服,踏進大學校園的2012澳門學生形象大使﹣陳­潔瑩以及梁倩盈,跟我們分享一下由中學生蛻變成大學生的心情和趣事,螢幕前後都是好友­的兩位,在節目中似老友聚舊多於做訪問,究竟兩位”大學新鮮GIrls”的大學生活有­甚麼特別?大家不可不看!

節目已經黎到第九集,多謝大家一直支持,下一集將會係第十集,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第­十集我們將會有一位重量級嘉賓登場,在大家期待第十集之前,先欣賞今集的內容啦,因為­絕對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