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莘360』EP-7: 夏日大作戰

live_tv青莘360access_time2012-08-15496 次總觀看

 

夏日炎炎,只要踏出家門到外面,不消一分鐘已經大汗搭細汗,炎熱天氣下相信很多人都寧­願選擇留在冷氣房內,不願外出。第七集”青莘360″主題係:夏日大作戰,在”青莘突­擊”這個環節,我們會訪問下各位年青朋友,在酷熱的暑假有甚麼事情係不可不做呢?食雪­糕?涼冷氣?主持EVA亦會在節目內跟大家分享她暑假必做事情,或者會同你一樣,大家­快D睇下。

上集學界籃球名將羅協銘的訪問出街後,反應十分熱烈,故此今集”青莘Q&A”破天荒繼­續由羅協銘擔任訪問嘉賓,推出PART2,滿足一下各位粉絲們。上集羅協銘跟我們分享­了一些澳門學界籃球的情況,今集內容則主要圍繞他本人,究竟籃球場以外的羅協銘係一個­怎樣的人?在他眼中的勞校籃球隊又是怎樣的呢?最後我們更請來他的隊友作訪問,從多方­面了解這位學界人氣王。

話咁快暑假好快到尾聲,我們的節目亦已經黎到第七集,希望各位繼續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