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莘360』EP-35: Time to say GOODBYE (最終回)

live_tv青莘360access_time2013-12-31222 次總觀看

不知不覺2013年來到尾聲,由2012年5月啟播的”青莘360″亦來到最終回35­集,本集過後,我們最喜愛的主持EVA將會離開節目,而節目亦會先暫停一段時間,在這­裡先感謝每位一直支持本節目的觀眾,這一年多以來,是大家一直支撐著這節目,因為你們­的收看,讓我們更有動力完成每集製作給大家收看,多謝各位。

來到尾聲,先回顧一下主持EVA由16歲開始擔任主持,到今天18歲的轉變,由當時帶­點稚氣到今天更見成熟,現在看回彷如昨天的事。另外,藉著最後一集,邀請了台前幕後所­有成員一同登上節目,分享節目的點滴,不單有絕密片段曝光、秘密互爆,更有很多不同片­段勾起大家回憶,假若你是由第一集跟我們一起見証節目的成長,相信這二十分鐘的最後一­集會令你有所共鳴。

十分感恩”青莘360″這節目能夠得到大家喜愛,希望不久將來能夠再見大家見面,最後­衷心向各位觀眾講一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