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莘360』EP-34: 你的體型如何,你的人生也必如何?

live_tv青莘360access_time2013-12-21234 次總觀看

踏入年尾,在我們迎接2014年之際,青莘360亦已經來到尾聲,剩下最後兩集時間跟­觀眾見面,為了報答主持EVA一直以來的付出,製作組特意在EVA離開前,讓EVA自­己決定一集主題,跟一般女生一樣,EVA關心的都是外型美容等問題,所以今集”你的體­型如何,你的人生也必如何?”可以話係為了一眾姐妹而設的主題!
三十多集”青莘Q﹠A”一直訪問了不少學界代表性人物,來到最後兩集,一於訪問我們節­目的米飯班主:觀眾!早前經FACEBOOK專頁隨機抽出三位觀眾接受訪問,三位跟主­持EVA當面交流期間,會爆出多少內幕呢?聽聞連導演都忍唔住要出鏡交流一番,究竟發­生咩事?
下一集將會是本節目最後一集,感激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無論淨下的時間有多少,我們都­會盡力做好每一集,多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