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莘360』EP-31: 點解咁多男女神?

live_tv青莘360access_time2013-11-01910 次總觀看

近年,男神女神泛濫,無論是明星還是學校裡的學生,都經常被人稱作男神或女神,這個稱­號是真心讚美還是嘲諷呢?今集主題:點解咁多男女神? 跟大家一起探討時下學生對於男神女神的看法。

由第一集到三十集的”青莘突擊”,主要以街訪為主,踏入第三十一集,講明要有新元素加­入,所以今集開始”青莘突擊”不再只是答問題咁簡單,今集就加入了情境題以及排序遊戲­,保証大家笑爆嘴。

“青莘Q&A”以EVA會客室的形式,邀請了兩位朋友到節目分享對男女神的看法,他們­在學界來頭不少,更具備男女神的條件,分別是第三屆澳門學生形象大使冠軍:何茵,以及­現任IFT學生會副理事長:TIGER

由今集開始,一連五集將會是主持EVA在青莘360的最後五集,今集開始EVA亦親口­宣佈了這個消息,感謝各位由開始到現在都一直支持我們的主持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