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莘360』EP-30: 親密戰友-教科書 X 狂舞

live_tv青莘360access_time2013-10-3150 次總觀看

無論你是哪一個年代的學生,教科書總是學生們的伙伴,又可以說是最佳拍檔,可是教科書­的價格和重量,卻令到學生們對這位”戰友”又愛又恨,今集”青莘突擊”就跟大家一起到­訪蔡高中學,聽聽用得教科書最多的學生們有甚麼意見。

既然今集係值得紀念的第三十集,”青莘Q﹠A”除了請來兩位熱血舞者 Jun & Meng 做訪問外,亦特別準備了一個刺激你視覺,讓你血脈沸騰的內容給大家欣賞,被EVA稱為­在360史上最丟架的一個內容,為了挑戰自己,EVA將於30集之中突破自己,實現近­期熱爆電影中的一句對白:為了夢想,你可以去到幾盡!

沒有大家的支持,節目根本沒有可能踏入三字頭,多謝大家,希望各位會繼續收看我們節目­,我們亦定必不斷創作,改善節目,讓大家每月都有兩日可以輕鬆坐在家中了解學界事!